心血來潮的整理了冰在冰箱裡的底片
但是圖資系畢業的我,並沒有太大的整理天份
我只能把每支底片疊一疊
然後疊到了一半就覺得這種分類方式不好,就開始亂疊了
說是整理,我想充其量只是把那些底片都放在盒子裡放好吧!!

覺得我好像得了一種看到底片就想買的病
會想囤積這些底片,也許我的心理真的擔心底片有一天停產了

看著這些底片,
突然發現真的是每支底片背後都藏著一些期望&一個故事
Kodak ULTRA 400UC,代表著我對偶像的憧憬
FUJI XTRA 400代表便宜好用,紀錄生活的好搭檔
AGFA ULTRA 代表著對色彩的眷戀

於是,每一捲36格
每一格也在瞬間紀錄著每一段獨有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