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小7買咖啡,都有店員會跟我說:啊你"這個"好可愛喔!!
讓我整個龍心大悅....

"這個"就是我每天早上出門必帶的樂活環保小幫手
布製隔熱套


離開星巴克兩年多,唯一留下的習慣是幾乎每天早上都要來杯咖啡....
然而每天外帶一杯咖啡,唯一讓我留下來的就是滿滿的HOLDER
卻又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掉....
每次都累積一大堆,疊的高高高高高高高高的,然後拿去還給夥伴或是閉著眼睛直接丟掉

之前星巴克推出這個布製的隔熱套
用紅利兩點可以兌換得到....
不過那時候一直捨不得花兩點紅利兌換
沒想到某次看到同事在公司整理前任老闆留下來的東西,我就趁機湊熱鬧挖寶一下
居然被我翻到這個布的隔熱套耶!!!!!!
真開心省了兩點星巴克紅利點數

無論是套用在中杯或是大杯的都放的下
整個就是環保又好看!!!
而且再也不用累積滿滿滿滿滿的隔熱套
走在路上別人也分不出我喝的是星巴克還是小7保持神秘感
真的是我的樂活環保小幫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