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號
參加了演藝圈的一場音樂盛事
:::張惠妹A Mei STAR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


這是我繼2007年那場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次去參加阿妹演唱會
這次跟我一起去的人,依舊是星好夥伴,冷面殺&菜瓜婷
大概五點我們就會和了,快速的吃了IKEA的餐點後
抱著依舊興奮&期待的心情
雖然少了DOUBLE LI這個嗨咖
不過我超有自信~想說今天過後,我又幫阿妹拉到兩個粉絲了~哈

一到小巨蛋門前,每一攤用力嘶吼販售著演唱會必備螢光棒
粉絲們個個充滿的一種沸騰騰的熱血
大家都是為了心目中愛的阿妹而來
我們還拿到歌迷會自己花錢印製的支持阿妹黃絲帶
想當然而一定要綁一下的啊!!






瞧瞧我們的臭三八搖擺照




好不容易進入會場,
越逼近七半,多多多的人潮湧入,把演唱會現場擠的水洩不通

因為規定演唱會不能拍照,身為一個愛阿妹的好孩子
我當然要遵守這個規定,所以開唱之後都看不到照片了拉XD
阿妹的魅力正式引爆.....

永遠的快樂
發燒
A級娛樂
BAD BOY
了不起
我們跟著阿妹一起嘶吼‧一起跳躍‧一起搖擺

這次很開心也很幸運的,聽到阿妹在日本演的杜蘭朵公主的主題曲
雖然是日文歌,但是超有感覺的!!
阿妹本人超親切,一直會跟歌迷互動
而且阿妹一直說他被歌迷嚇到:沒想到大家那麼HIGH!!哈

記得
我要快樂
剪愛
藍天
我無所謂
我恨我愛你
別在傷口撒鹽

每一首慢歌都是膾炙人口
唱入心扉的動聽情歌

如果你也聽說
人質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我可以抱你嗎
讓每個人心碎
我為什麼那麼愛你
首首動聽,情感豐沛
我的感情與思緒隨著MEI的歌聲,高高低低起起伏伏
跟著阿妹一起感性‧一起沉溺
而且這一次,我聽"我為什麼那麼愛你"沒有哭了
我想阿妹帶給我的,已經不再是一種回憶一種依戀,而是一種真正屬於我的迷戀

雖然這次阿妹沒有出新專輯
但是特別準備的橋段,唱別的藝人的主打歌
愛愛愛
小情歌
愛情轉移
安靜
每一首都唱出阿妹獨有的風格
我尤其喜歡阿妹唱方大同的愛愛愛還有EASON的愛情轉移
根本都變成阿妹的歌了咩

另外還有一個橋段是重金搖滾的阿妹風采
不顧一切
愛什麼希罕
ARE YOU READY
不想伊
沒錯,阿妹唱了江蕙的台語歌不想伊
搖滾的風味唱出了女性的堅強與殺氣

維多利亞的秘密

夏天的浪花
性感曲風的表演,阿妹與舞者的性感互動舞,讓觀眾看的眼睛都要噴火了
你可以看到一位專業的歌手,為歌,為表演的認真
每看一眼,就是更為阿妹著迷
我手上的螢光棒也搖到停不下來
明明手很痠了
真的很感謝阿妹讓我有機會瘦蝴蝶袖XD
而且阿妹超親民的,她再唱火的時候,還說現給他最愛的同志朋友
真的是永遠的彩虹大使

後來的安可曲
站在高崗上
給我感覺
牽手
姐妹
我要飛
三天三夜
全場HIGH翻天
最華麗‧最完美的落幕
出場後,我的心兒依然噗通噗通的跳動著
再一次為阿妹感動
真的是堪稱一生要聽一次的演唱會

這次演唱會,雖然跟2007年的很多橋段都是一樣的
甚至都有原住民歌手的傳統原住民表演
我幾乎可以感覺到的是一個卑南族的女孩
在自己成功之後,極力的想要發揚原住民文化的感動
阿妹的精彩演出,真的讓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回味
而且又多了很多,以往看不到的演出....

這次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有段阿妹唱慢歌,唱到快哭了
我跟菜瓜婷ALICE就大叫"阿妹不要哭~~~~~~~~~~~"
平常我的朋友都能知道我的聲音說有多低就有多低~~
媽呀~那真的是我用盡吃奶的力氣,聲嘶力竭的喊出
在尾音的時候,我彷彿還能聽見我破掉的聲音在迴盪
結果沒想到居然真的有被阿妹聽到了
阿妹立刻就大笑,還說我教你我教你,以後起音不要那麼高
後面才不會上不去= ="
然後阿妹還問我們在哪哩,我立刻用力揮著我短短的小手
當然不知道阿妹有沒有看到拉
但是獲得跟阿妹互動的機會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開心的拉XD

一定要...支持張惠妹!!


延伸閱讀:阿殺真情流露感性告白 - HI!正妹 - 一根油條脆酥酥部落格
看更多我們愛阿妹的照片請按→ 妹力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