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天...
我又遇到怪客人了...不不不!是很"特別"的客人!

時間停在3/10,大概六七點多吧...
兩個中年婦女走進來...看著MENU board
(其中一個還一邊拿著牙籤在剔牙,不時發出資資資的聲音@@")
喔喔喔...忘了說!
以下對話請用半台灣式的國語,也就是台灣國語交雜台語發音!

婦女A:你加龍磊賣啥?
我:溫家喔...賣嘎逼比較多啦...阿馬有果汁嘎茶....
婦女B:(一臉不削的看著我,仍然持續在剔牙&發出資資聲)郎攏勒賣嘎逼啦!
(這句話顯然講給婦女A聽,好像想突顯他很懂一樣)
我:阿謀你咩試試看溫新上市A桂香那堤某?(倒給婦女A試喝...依舊推著桂香那堤)
婦女A:阿哥不歹喝喔!(隨即轉過頭去問婦女B要不要喝...)
婦女B:(仍舊惕著他的牙)我不喝這種嘎逼拉...

我:....阿某你咩試看賣茶某?
婦女A:ㄚ你家有賣桔茶謀?
我:溫家喔~~我沒賣桔茶啦!但是溫有五種口味的茶,喝完茶包可以再回衝喔!!
婦女A:茶包?阿捏我不要...不是那種一壺一壺可以倒來喝的那種喔?!
婦女B:(依舊依舊惕著他的牙&發出資資聲,自以為很懂的對著婦女A說)就是親像XXX(某咖啡聽之類的)同款啦!
我:黑桔茶愛茶店仔咖有拉(隨即發現茶店台語=台語的茶室~哀歐~真尷尬@@")

婦女B:阿捏我要卡布G NO....我不要冰耶喔....
我:卡不G NO本來就某冰ㄟ拉~你放心!!我不會ㄍㄚˇ你做冰耶!
此時此刻突然想道怕婦女B會以為等下拿到手上的卡布奇諾怎麼都是泡泡,我隨即補上!
我:黑卡布G NO是一半牛奶嘎一半A奶泡喔!!
解決完婦女B之後我隨即轉身"服務"婦女A....

婦女A:阿香草黑是蝦米?
我:你共香草那堤喔?黑都是嘎溫新上市A桂香那提同款有加糖漿A咖逼啦!黑加的是香草口味ㄟ!
婦女A:阿捏會很甜謀?
我:不會啦!你若是驚甜!我可以ㄍㄚˇ你做半糖!ㄚ是你要不要那提?那個是都不加糖的!!
婦女A:某加糖喔?阿捏會不會揪苦耶?我不要!我不要!
婦女A:好啦!謀都嘻勒香草好了.....

幫兩位點完了飲料~現在要轉身幫她們做飲料了喔....
沒有錯!還是我...
婦女B(還在還在惕著他的牙):阿你加甲昏的地方在哪?
我:不好意思喔!我們這裡不能抽菸...若是咩甲昏~乾捏可以在外面喔!
婦女B:蝦咪?你加不能甲昏...炸摘都不進來了啦!!
婦女A:想說來這裡開講共!不能甲昏喔?
我:阿歐~麥甲這麼多昏啦!阿捏對身體不好捏!!
婦女A:阿捏溫先去外靠甲昏!等一下咖拿飲料....

3MIN過去了......

待她們抽完了菸,進來拿飲料的時候!抽了兩支吸管!!
於是我告訴她們....
我:這嘎逼是燒ㄟ喔!你用塑共塑喔~愛小心燙到舌頭喔
婦女A:阿謀這是要怎麼喝?
我:你直接把嘴巴放到杯子上就可以喝了.....

以上這段拉拉雜雜的對話....沒什麼重點!噗噗~~
只是我又遇到很妙的客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