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去鄧公國小實習...
碼勒~居然被國小小朋友嗆ㄟ

那個死小孩真的太誇張了啦
一開始上課..
他就一直在那邊念~
"後!怎麼有上這個..."
"好無聊喔之類的話"
(老娘看看他~想說不要理他)

結果他居然隊我說...
"老師你的庫子會不會太高邀了"
"醜死了"
(OS:老娘都穿小跨酷了~你它馬還說我高腰)
還說醜死了~
幹!死小還找死~怎麼那麼討厭...
(繼續不理他~繼續協助&拍攝~OS:這小孩可以再基八一點)

"ㄟ你到底幾公分?"
幹!!!!!!
你它馬踩到我地雷了...
老娘幾公分用不著你這死小孩館吧@@"
然後我把攝影機拿下來~回她
<肝你屁事阿>... 他同學嚇到看了我一下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討厭...>

後來那個媚妹他的臉都沉下來了
唉唉~
郭老師說~~也許他只是想跟我玩.....旦是用錯方法?
在想著~我會不會說的太過份了點@@"?
搞不好傷了他的幼小心靈...
只能說~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莫名奇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