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蘇猩猩真的很無聊捏
根本快發霉了吧= ="
22號那天無聊到想說去唱歌
結果大家都剛剛有事沒辦法一起去
案~真的太無聊了
兩個人殺去三重好樂迪唱歌
一人一支麥
結果唱到忘了時間...大約唱了兩個半
一個人七百多元@@"
不知道多久沒唱過這麼貴的KTV了
不過真的很爽~~~
也很心痛>"<~~哈

然後唱完歌去西門新宿看他愛的POLO綠格包
看到一半,我腸胃炎...狂吐
(其實唱歌的時候就在兔了,吐到唱歌肚子用力就難過,後來唱的有氣無力的)
然後猩緊急要載我回家...
途中又給人家紅燈右轉
結果.....
警察杯杯真是無處不在阿!!!(被欄下來了= =")
猩跟警察杯杯說~我腸胃炎
我還故意要表現出來~我真的生病了(雖然本來就生病了~還是要裝病ING)
用著虛弱的聲音+蒼白的面容跟警察杯杯說:
不好意思~因為我朋友是急著要帶我去掛急診,可以開便宜一點嗎?
果然裝病~片到一張360~~噗噗
真的對蘇猩猩超不好意思的啦= ="~
結論是~我跟猩猩不能單獨去西門新宿
佈然會有意想不到的恐怖事情發生~~哈!

反正後來好幾天都是我跟它膩再一起
無聊到都快發霉了>"<....
星期六日他到我淡水的宿舍避難
結果我門兩個居然無聊到要跑網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