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一整天的工作量
結束了高中同學幫我的慶生聚餐(衷心感謝)

天空下著討人厭的毛毛雨,帶著滿身麻辣鍋味,
買了一杯星巴克熱那堤(其實為了SEE U TOMORROW)
然後坐上了久違的299
還遇到了個奇怪的男人,他聞到我身上的麻辣鍋味
然後趁其他人下車的瞬間,換了座位
不知道是心理作祟還是怎樣....
我頓時覺得我很囧

299依舊人潮滿滿滿,即使已經10點多了
還好我上車的早,奮力穿過車上的人..
選了個後排靠窗的位置坐下來
小口小口啜飲著熱熱的奶泡多那堤,獨享我的夜晚



頭腦滿滿滿的轉著
難怪我眉間的雜毛越來越多
想著工作的事
想著未來
想著要入手GRD2還是GX200
想著最近要先看哪部電影?
想著要去哪邊放逐自己...
想著...
其實自從5月過後,我想都沒想過的那個日子
越接近那個日子,越覺得不堪...
生我的人都不在了,而我還在這邊幹麻?

其實我很累...
但是我不想睡
只有咖啡因跟心悸陪著我!!
越喝越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