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帶我瀏覽了好多人的記憶
酸甜苦辣‧有喜悅‧有悲傷
可總有那麼一天,開心或悲傷的回憶總會PASS
每天的物換星移
開心或難過的日子不是天天陪著你
今天跟你一起共同經歷的夥伴
明天可能各自會有不同的方向
我想,最近可能體會會更深了吧......





就像這個長長無止盡的盡頭,接下來走的會是什麼風景?



我拍照,絕大多數的時間
不是為了什麼的
只是想要將許多我看到的記錄下來
又或者說
我透過相機去看不同的景物



這樣的夜晚


這樣空空蕩蕩的捷運站

還有這樣的笑



這樣的靦腆


這樣的側臉


這樣的回憶


這樣的天真


這樣的容貌

故事還沒結束,而追求的風景也還不會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