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上班時,阿莎傳了一個網址給我
ㄧ點開網頁,就引發了我的興趣
那是日本出的療傷系ZAKKA小玩具
網頁上介紹的玩具主題是疊疊樂
真是太逗趣的感覺~~
整個讓我好想收藏喔!!
尤其是修卡戰鬥員疊疊樂 & Shaun笑笑羊疊疊樂這兩組!

本來想透過該網站訂購,不過也許太熱門了
網頁上已經訂購不到了
找了網拍,價格又比那個網站上貴
而且又怕網拍上買到仿冒的@@
結果在今天颱風天去天母逛MINIPLAZA的時候
讓我買到Shaun笑笑羊疊疊樂嚕!!
國父們又都走光去革命了
哈哈

這邊是疊疊樂的介紹:
Shaun 笑笑羊疊疊樂
由黏土動畫酷狗寶貝中衍生出的角色Shaun the Sheep笑笑羊,
證明了單飛比較紅這個道理 XD,
推出了許多受到歡迎的周邊商品。

疊疊樂系列是最早為人所知的系列,
卻也因為遊戲的玩法多變,造型可愛,
成為笑笑羊系列商品中的常青樹!

q盒裝的樣子,裡面有ㄧ隻主角(Shaun),跟他的9隻夥伴羊兒們


q開盒後,9+1隻羊兒ㄧ字排開

q排排站的羊兒們


q笑笑羊疊疊樂,頭上有毛的是隊長


q疊疊樂玩法還真多,還可以這樣疊


q這樣疊也行,隨自己開心


q怎麼疊都行 (哈~疊的有點歪)


q換個方式再疊一次!


q嘿,羊兒們集合囉!!


玩法其實滿多的,不過真的沒有想像中好疊,而且我越疊手越發抖
可以激發玩家不同的疊法,放著當擺飾,也還滿有趣的!
小心!別把他們摔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