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上環古董大街亂逛之後
想當然爾往中環過去(因為同事KATE跟STACY要浴血奮戰H&M)
中環的街景馬上就是跟剛剛上環的古味不同
映入眼簾的是時尚的LV耶!!

還有我覺得很酷的正官庄的丁丁車
我還為此花了2元港幣坐一下
明明去天星碼頭只有一站

到了半島酒店,這可是數一數二的高級酒店耶
而且人家都說在半島酒店喝下午茶很容易遇到明星
我就一直幻想自己會遇到鄭秀文之類的
半島酒店的下午茶是英式的那種,三層的,上面有三明治還有一些餅乾、比思吉之類的
搭配上英式茶,在半島酒店跟朋友聊天話家常,整個就很像貴婦般享受


喝完下午茶去了天星碼頭做天星小渡輪

遠眺港灣對岸的建築物,我覺得香港的建築物還滿酷的
每棟幾乎都很高

在船上的海軍先生也帶起了口罩XD

JAMIE帶著口罩也還是要拍照

日落映射,灑在光影上

我覺得在海邊看日落真的很漂亮就是了

做完了天星小渡輪
接著出發前往杜莎夫人蠟像館&太平山看夜景
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門口的招牌就是很有名的成龍蠟像

而且杜莎夫人蠟像館真的人滿為患
大家擠的跟什麼一樣
建議真的先在台灣買好票,台灣有很多旅行社都有代買票券類
可以跟山頂覽車的票一起買
不然去到那邊再買,光是排隊就非常浪費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