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林黛安聊起要借她的王菲專輯
著實的想起我小時後收藏的流行歌曲cd
之前因為家裡要重整,媽就把我的cd都收到倉庫去了
一直到了現在....
因為現在都聽mp3,也鮮少會去播放cd,讓我又更忽略了她們的存在
這一次我就決心要把那些cd
我很少去倉庫,又擔心潮濕會壞了那些cd
只得請求老爸幫我把我的cd找出來帶回家
之前有一大箱我國小的偶像葉蒨文的卡帶、cd全集據說也深埋在倉庫某個角落
但葉蒨文的目前都找不到了,讓我又擔心又遺憾的

昨天一回到家,看到老爸已經幫我把我的cd全部找出來了
突然間覺得很放心又很窩心
是我年少的回憶呢!!!
我小時候的錢通通都敗在這上面了...
天阿天阿天阿!!!!
以前喜歡的偶像....
以前排隊簽名會....
以前冒著雨聽演唱會....
瞬時,我覺得我的青春小鳥又飛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