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上星期五5/15廣伸小隊長來我們公司辦演唱會
一大早同事們都紛紛複習他的新歌
因為這就是ROCK & ROLL的STYLE啊啊啊啊啊!!!!
老實說,我初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還想說,這也可以寫成歌詞
不過真的很無厘頭,這就是廣仲啊!
我好愛
也因此,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還要搶同學的早餐來吃

話說時間越接近他來開唱的時候
我們真得像個小歌迷一樣守在GAME ROOM門口要卡位
我的心兒還砰砰跳的,好興奮啊!!!

而且我超聰明的
我還跟同事KATE說:等盧廣仲來公司開唱的時候
我們去買巧克力厚片,在他唱ROCK & ROLL的STYLE這首歌時
快馬遞上去給他,還要求他當場吃一口
天啊!我根本是一棵樹啊~~~~超有梗的!!


等到盧廣仲進來的時候
大家都好開心
他的歌真的很無厘頭,卻很反映生活,還有種熱血的感覺
大家都聽的如癡如醉的

後來廣仲還很即興的唱了:我決定每天都要來上班!!
哈!!果真符合2009盧廣仲我愛辦公事的活動

而且他超級親民的,我們對著他比ROCK!!!
他也回覆我們還發出喉嚨音的ROCK!!!
我想他一定有看重金搖滾雙面人,噗



來到Y!,按照慣例一定要來玩一下太鼓達人
我們把KATE推出去跟盧廣仲對打
不過他實在太太太太強了
KATE選了最初階的,還被廣仲打得落花流水的~噗
後來INKY上場,選了個好像是七顆星的很難的那種
盧廣仲還是很厲害
INKY還問他是不是有偷練,是在裝熟嗎,哈哈
只能說,他真的是音樂人,節奏感很好,不愧是我們淡江的



看著他扭曲猙獰的臉
用力的唱著歌
在公司聽他唱歌真的是一種享受
把麻煩的TASK們都拋得遠遠的
再也不要寫那個鬼打牆的文案跟不曉得賣什麼的廣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