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逛街發現了一個好玩的東西
是一包棉花棒
 


Krystal
 


棉花棒有什麼好稀奇的呢!?
如果只是一包普通的棉花棒,就不值得我PO到BLOG上了

將將將將...
 


Krystal
 

他是一包黏耳垢棉花棒
可以放進耳朶裡就,把耳屎都黏出來耶!!
小小一包50摳,裡面有20支棉花棒


打開就是長這樣!!排排站
 


Krystal
 

每一根棉花棒裡面有兩頭,一頭白色,一頭粉紅色
粉紅色那台就是可以用來黏耳屎的,白色的就是一般棉花棒拉!!
 


Krystal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聰明,發明這樣的東西
想清理耳朶的時候就不用在那邊掏半天
讓我想到之前也有一個類似的,但是是黏地板的
也是讓我這懶人,省去掃地的工作
雖然到最後我連黏地板也懶了....
好吧,說了那麼多,還是不知道他實際上到底好不好用!?


在此特別重金禮聘,邀請1988便秘名模大頭蔡,為大家現場示範,實況轉播!!


 


Krystal
 


以下為可怕的實驗畫面.......內無閃光,但有潔癖者請勿往下看結果!!!













 


Krystal
 

黏完耳屎的棉花棒


 


Krystal
 

其實感覺沒有黏出很多耳屎
應該是實驗者的耳朵本身就很乾淨
但還是覺得...有點中看不中用的感覺,滿虛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