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介紹完我們在辦公室玩的遊戲之ㄧ-月曆DIY之後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在Y!跟我同一小組的同事
這個部門是個很大的家庭,其中分成很多小組,而我們所屬的小組加我,共有五名EDITOR
按照慣例,連續劇的官方網站都會有劇情介紹,以上。




第一個介紹的是跟我同梯的KATE小妞,又稱DATE(或是傳說中的力宏)
她是個很妙的女孩,她有一張大眾臉!
長的像同恩、力宏、何潤東&司馬玉嬌!!
最近的嗜好是收集YAHOO全系列的產品,所以大家要聽KATE的話,多去點擊關鍵字廣告!!!
專長是寫很好笑很跳痛的網誌,不過他今天被我&VICKY笑完後,負氣又害羞的把網誌關掉了!
看到這篇的孩子們,大家去灌爆她的留言板連署,
叫他把網誌打開,妳們就知道有多好笑了!!
最近,他去綁了紅線,很希望有桃花,雖然他已經有JASON和歐巴了!!
不過,身為跟他同梯的我!!還是在此幫他開放交友專線




第二個要介紹的,也是一個奇妙的女孩,這傢伙叫做VICKY,又名蔡大頭
因為他的頭真的很大!!!!有多大?福州伯:加‧你‧大
如果你聽完他說的蔡奇亞&于公宜珊的故事,
你會覺得她頭腦大的讓你不知道他再想什麼!?也太有創意了吧!
但是看他的網誌,就真的覺得她是個不折不扣的圖資人
她會告訴你FLICKR跟無名的差別,是FLICKR是比較個人的!
或是告訴你GOOGLE是敵是友之類的很圖書館的文章.......
她的嗜好是做優格~~以致於每天辦公室有吃不完又很酸的優格!!
而且超妙的,他跟鄭雪文是以前國圖的同事喔!!
最近他也跟KATE一起去綁了紅線,大概是很渴望愛情吧!!
看在我每天在辦公室,就是玩打VICKY的遊戲,或是推她出去散步的遊戲!
也在此幫他開放交友專線,1988,依舊發發!!
快來電吧!
PS:VICKY手上貼著康寶的轉印貼紙,想要假裝康寶農湯的SHOW GIRL!這也是他的嗜好之一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寄啊~~JESSICA
寄啊為什麼會叫寄啊~絕對不是因為他是傳說中的"特務J"
她是我們AQF這組中最長的,但是他果然很有寄啊的風範
大大小小的作業流程,如果遇到TROUBLE,我們都會問他,
只差差點沒去交該賴!!(所以不能送他該賴怎麼說的牌子)
而且寄啊~整個很有效率....
她很愛公仔,桌上還有高校美眉卡通的海報喔!!
雖然他沒有去綁紅線!!!
那我要幫他開放交友專線ㄇ?




最後一位,是我們AQF中唯一的男生,
也是YSM編輯群裡面,屈指可數的男生LOUIS同學!!
他天生骨子裡藏著冷媒,所以很愛講冷笑話!!
寄啊的~特務J~就是他發明的!!!哈哈
之前他還跟INKY講過"B勒"的笑話...
我覺得他真的很妙!不過他有的時候也很主觀!
讓我無言又不得不佩服這位先生
我剛來YAHOO的時候,覺得它漲的很像加藤茶
但各位看官!
不要小看LOUIS同學,雖然大家都說他跟YSM的小傑有一腿
但是實際上,它可是擁有KATE和VICKY兩位爭寵!
又稱AQF的公關(VICKY說的)
嗜好是撘訕新來的美眉,上至KATE下至SHARON...哈哈!
是是是!其實是照顧新人這樣可以吧
(那慶幸我跟寄啊,很獨立,都沒被LOUIS照顧到~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