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快要殼店的時候~~
按照慣例在2F整理一下自助霸
客人陸陸續續的離開...

有些常來的人客~還會跟我喇勒&說掰掰
老實說~~看到這裡...我還滿開心的
嘴角不由的上揚!!!!!

回到新莊後
想說買個消夜吃!!
不過還滿晚的~隨性找了一家"台灣第一家鹹酥雞"
(台灣是個誇張的寶島...每家店都要號稱自己是台灣第一家!噗噗)
點完了吃的後...按照慣例的站在旁邊等老闆炸
靠~~是怎樣!!我居然開口想跟老闆喇勒...

我:ㄟ~老闆做這麼晚會不會覺得辛苦阿?
老闆(以下請用台語發音):你說勒?會不會辛苦?!你感覺阿?看我做的那麼晚會不會辛苦....

然後老闆一直碎碎念~會不會辛苦?做那麼晚會不會辛苦....
(OS:幹!老娘又沒賣過鹹酥雞....)

一片無言....沉寂了三秒....

我:ㄟ~沒有啦!想說你年紀那麼大了!還工作到那麼晚
老闆(台語台語是台語喔!!!):歡喜做,甘願受拉....@#$%^&*....(跟我講起佛經了....)
還講到他兒子...........
我:嗯....嗯...對......對.......
(OS:其實我根本聽不懂佛經台語版@@"~你不如放電音比較快= =")

噗噗~
我嚴重的發現~
除了客人點餐我會習慣性的跟客人喇賽一下
最近居然連我去跟別人買東西~
也會不由自主的想要跟老闆喇賽........
這是職業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