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杯冰香草那提低咖啡因低脂去冰牛奶加到滿..."
碼的.....
今天站R,居然給我遇到降子的澳客
害我DRINK CALL念的2266的...>"<
人家會緊張咩!!

"你幹麻不直接唸中文" 客人等得有點不耐煩的問我
臉上帶著一股想大笑我的表情...
我跟ALICE異口同聲說:不好意思,這是我們的傳統!!

我心理面一陣幹字...!
心情受到這位客人的大打擊...虧我今天睡飽了心情本來很好說>"<

ice decaf graude vanilla lf x-m no-ice latte
(感謝ALICE同學不勝其煩的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