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Sylvia、Zoe去河岸門市支援,感覺很新鮮....
不過還是帶著一顆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去....

一進去,河岸門市的夥伴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
感覺的出來Sylvia、Zoe他們這些老手,跟其他夥伴互動都相當自然流利
我則是因為是菜鳥,簡單的說聲HELLO~打個招呼...也不敢再多說什麼了
也許我臉上流露出些許驚恐吧!!!自己可以感覺的到...
嗯嗯~~感覺就是沒有在我們家這麼的自然咩>"<~~

然後上去二樓的員休室...
Sylvia叫我先觀察河岸門市的動線擺設....
進去員休室,跟大家打個招呼,開始KEY上班了......

河岸門市果然是觀光區的門市,又大,還有露天座....可以看到熱鬧的淡水河岸...
不過一RUSH可真是要人命...
好忙...杯子盤子煙灰缸衛生紙...哩哩扣扣都來了!!!
因為他們的WASH間在員休室,小的要命..又有河岸的夥伴在裡面開會
我一進去WASH間,大家就一直看我...(可能以為我有什麼需求= =")
又不好意思一直進去WASH,怕打擾到他們>"<
就降子戰戰兢兢的兩個小時的我的第一次支援
然後還認出蘇綺學姐的朋友...噗噗

支援~感覺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而且可以認識很多不同門市的夥伴...也可以觀察到每個門市獨有的特色!!
但是支援結束~~哈哈~突然更深刻的愛我們家了!!麻雀雖小的竹圍門市^^

BTW,今天一天居然可以MA四杯星巴克影料....
雖然我只喝了兩杯~~感覺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