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打工應該算是我目前再星巴克最挫敗的一天了!!
感覺很DOWN

今天大B哥交我包裝豆子~然後考我秤半磅的豆子包裝
1lb=454g所以他考我裝半磅的豆子
結果我也不知道哪根神經出了問題
就趁了227的豆子= ="
(其實根本只要0.5就好吧)
唉唉~我真的是天生的數學白痴~~
一碰到數學就會反應慢很多拍>"<
真的很挫敗ㄟ

然後
店裡突然有點小RUSH
於是大B哥請我加熱一個藍莓BAGLE
我居然拿錯樣品加熱
(一直以為放在常溫櫃的就是可以吃的BAGLE= =")
還把磁盤一併放進去機器裡>"<
後來大B哥開啟的時候~傻眼的問了我一句你幹麻拿樣品加熱@@"
然後有交我說BAGEL應該放冰箱,而且加熱前要先切開

事後,資深的夥伴們,雖然告訴我
飯這樣的錯,是因為沒人交過我
可是覺得自己還滿蠢的>"<
也許我對於工作~有點變態的不希望自己犯錯
雖說"人非聖賢誰能無過"
反正今天就帶著沮喪的心情度過了四個小時打工時間

最近深深的體驗到
再星巴克打工~其實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沒錯
但是會碰到的困難也會越來越多....
而且打工不再只是出賣勞力
也需要學會很多知識~常識.....
我還有很多各方面必須加強的能力
如果一一克服了~這一定是一些非常寶貴的課題
學校學不到的事
唉呀呀~~~路還漫長遙遠
革命尚未成功~同事仍須努力


記住在人群中要笑~~不論自己有多麼沮喪或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