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打工
還是帶著一顆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前去竹圍星巴克!!
(沒辦法!一開始我總是很害羞拘謹^^")

到了星巴克換好制服
sylvia叫我到樓上找一個位置
然後開始今天的課程....

今天學了滴漏式咖啡工作台&外場...
後來還實際上2F巡視&回收杯子&回WASH洗杯子....
我果然還是新手,感覺非常害怕又生疏>"<
好家在新手的特權就是不懂可以問....
多謝親切的ANGELA交我WASH的一些問題

Sylvia下班後請大B哥 Brian郊我糕點小助手的部份
大B哥果然很有威嚴~~

還交了我一磅等於454g= ="
(我果然是數學白痴~~完全記不起來@@")

下了班~~
MA了我生平第一杯下班飲料
夥伴Lily幫我做了杯大杯焦糖瑪奇朵外帶....
帶著愉悅的心情&熱騰騰的夥伴愛心咖啡回家
沒想到在牽車要準備回家的途中.....
他...........他........他活生生的翻倒了>"<
本來只倒了半杯~~~心碎的把它撿起來後,不知怎麼的....
又血淋淋的倒了,這次整杯又灑出來>"<
飲恨!!!!真是心痛阿!!!!
而且還掐的我愛車小JR一身咖啡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