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打工的第一天
帶著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去打工!!
一進店, 跟站BAR的夥伴說我是來打工的
然後他們請我進去夥伴的休息室...
店經理Sylvia拿了我的名牌Krystal還有一件綠圍裙&星巴克帽子給我
貼心的值班Ann看我圍裙太長~還幫我用名牌把圍群夾起來:)
接著
Sylvia幫我介紹整個內部的擺設&認識當天上班的夥伴:
值班Brian:感覺很嚴肅的人...璇璇怕怕!!
Ann:很SWEET!不過感覺也是很嚴肅的樣子@@"~
夥伴Angela:很甜的一個女孩兒

Kay:也是淡江的~不過當天沒什麼交集~而且感覺冷冷的= ="

然後Sylvia拿了幾本本子給我,是星巴克上課的課本!!
第一天上課的內容是第一印象&星巴克初體驗....
時間咻一下飛快的過去了!!
雖然緊張!!
還是期待下次打工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