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書桌上一直貼著自己一年半前寫下的一句話「感覺遙遠是因為沒有勇氣出發」
很佩服猩猩一個人衝花蓮的旅行
最近每天一到五都在上班&加班加班加班...
所以休假的那ㄧ天,我也想衝了
不過因為臨時起意,所以找了個離自己最近的地方--北海岸
我也想~來個一個人的旅行

在淡水三年,北海岸離我算近又半熟悉的地方,而且我很喜歡海邊
再者我很喜歡公路景致,長長公路,放眼望去卻是如此綿延,有點荒涼的感覺~哈

我ㄧ個人騎著我的浪跡天涯小噗噗,沿著二省道往北海岸騎去...
平常我超討厭騎二省道,砂石車多空氣差,荒涼又很危險
而且我的車輪不知怎麼的很容易在二省道被刺破
但那天,我還是選擇走二省道...
不過這趟行程,我很遺憾在二省道的時候,沒拍一下著名的檳榔西施(好怕被旁邊的圍事打喔)

車陣中,拍下了自己的自拍(後照鏡有點髒@@)


有別於以往超快的車速,我慢慢慢慢的騎著
看著路邊的風景
做了ㄧ半的未來的高架橋


你要找粗工嗎?
這是勞工階級的寫照嗎?


熾熱的天氣,騎著鐵馬的阿伯


往淡水騎過去的方向,依舊很塞車....
而我突然發現,每個人好像都有著一個自己的目標,而依照自己的目標前進
照片中的大叔的目標是去釣魚
而我的目標是自己去北海岸公路走走看看+拍照
而這位大叔,也成了這趟旅途中,陪我好一段路的人(雖然是各騎各的~哈)

ㄧ衝,就衝到了石門,
看著沿途許許多多以前在曾在那邊參加活動、玩耍、吃肉粽等熟悉的場景,還真感觸....
石門的風力發電廠
風車跟生命一樣~依舊轉轉轉....
我還是按照慣例要拍一下風車



北海岸的公路海景


還有
北海岸的公路夕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