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依舊會三不五時的把玩老爸留下來的CANON AE1單眼相機
(據說這是以前有人欠老爸錢拿來抵押的~哈!)
而這台AE1來頭算是不小,他是CANON電子式的相機,有內建測光
所以才會這麼赫赫有名,直到現在也滿多人擁有它的
電影,現在很像愛你裡面,宮崎葵就是拿著黑色的AE1
 
也許有人質疑數位時代,還有哪些人會用底片機?
但我就是其中的傻子之ㄧ
雖然我同時擁有數位、底片單眼,也有輕便的數位、底片相機
我愛死了底片銀鹽的味道
雖然底片機不能馬上看,但是拿到照片的時候卻又是另外一種驚喜
雖然底片機的底片費&沖洗費都小貴,但是那才知道每一下快門都很珍貴!!

而用底片機拍照的箇中滋味,我想還滿多人懂得!!!
許多玩家、攝影師還是玩底片玩的很開心,隨手一台
我覺得底片拍出來的顏色跟數位相機拍出來的比較還是別有一番風味!!!

自然水廠外的意慾蔓延,底片機的傑作

賦予了我們傳說中的雜誌風!!






還有...網拍風!


今日你要買什麼?

辦公室的意欲蔓延,同樣底片機的傑作

 
多了不同想像....


拿著仙人掌也很特別吧!!哈

還有貴婦LOOK,



以及婆婆媽媽最愛的好太太+俏秘書路線



我不得要說.......拍照的樂趣,往往勝過你所用的器材


20年前的古董單眼,依舊帶給我們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